关于组织全校纪检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的通知

各基层纪检组织: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任务,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拟定于12月2日下午和12月5日下午组织全校纪检干部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新使命新任务新担当

二、会议时间、地点及参会人员

时间

内容

主讲人/主持人

参会人员

地点

12月2日(周三)下午14:30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

赵 强

各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检委员、纪检干部,驻校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

会议中心七会

12月2日(周三)下午16:00

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视频)

中央纪委副秘书长

苗庆旺

12月5日(周六)下午2:30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和培训课程的交流研讨

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

殷宇宁

各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干部代表(另行通知)

会议中心五会

讨论《二级单位纪委建设方案》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参会人员提前安排有关工作,准时参加相关会议,提前5分钟入场完毕,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2.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请全体参会人员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3.请参加12月5日交流研讨的同志,提前准备不超过5分钟发言材料,会后将有关材料发送至驻校纪检监察组邮箱:ztgjjz@tiangong.edu.cn

  

  

   驻天津工业大学纪检监察组

2020年11月30日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