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校纪检监察组深入二级党组织和纪检组织走访调研

为充分发挥好“探头”作用,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202010月份以来,赵强组长带队对驻在高校25个二级党组织和纪检组织进行全覆盖走访调研,做到了解高校,融入高校,支持高校。

驻校纪检监察组与相关部门开展座谈

驻校纪检监察组一行采取个别访谈、集中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坚持系统思维,统筹协调,一体推进,对各部门单位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系统性“把脉”,全面摸清情况。

赵强组长深入实验室

驻校纪检监察组深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调研

驻校纪检监察组深入工程实训中心调研

赵强组长在调研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服务宗旨意识。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认真抓好《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贯彻落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二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努力创造健康、干净、整洁的良好学习、工作环境。三要做好纪检监督工作。纪检作为社会治理体系的重要环节,对推动和维护法治建设具有重大意义,要发挥好纪检监督职能,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