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天津工业大学纪检监察组官方网站和 “天工清风”微信公众号全新改版上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天津市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提升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作的覆盖面和传播力,着力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2021年新年到来之际,驻校纪检监察组官方网站、“天工清风”微信公众号全新改版上线

全新改版的官方网站现设置要闻关注、组织机构、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信访举报、基层纪委、通报曝光、下载专区等板块。“天工清风”微信公众号主要由网站链接、工作动态与举报专区三个板块组成。工作动态栏分享中央、天津市通报的典型案例、廉政文化信息、组内动态等;举报专区可一键查询举报须知与举报方式。

欢迎广大师生关注驻校纪检监察组官方网站与“天工清风”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交流,共同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驻校纪检监察组官方网站:https://jw.tiangong.edu.cn/

驻校纪检监察组官方微信公众号: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