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推动学校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地落实,校党委和驻校纪检监察组将联合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对象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二、督查时间

1、自查阶段:即日起至202115日。

2、督查阶段:202115日至2021115日。

三、督查组人员组成

校党委有关部门和驻校纪检监察组组成联合督查组。

四、督查内容

根据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传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近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的通知》《天津工业大学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等通知要求的贯彻落实情况。

五、督查方式

1、自查阶段,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有关通知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起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报告。

2、督查阶段,联合督查组将采取实地调研、现场检查、调阅资料等方式,原则上不打招呼、直插基层。

六、有关要求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自查和督查整改的基础上,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报告及相关材料,经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115日前报送驻校纪检监察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王有玺   苏岩

联系方式:83955048

邮箱:ztgjjz@tiangong.edu.cn

 

                    中共天津工业大学委员会   驻天津工业大学纪检监察组

                                   20201231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