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先创优展风采 引领示范做表率----第九协作组举行2021年二季度第二次活动

520日,第九协作组在天津工业大学组织开展2021年二季度第二次活动,评选确定天津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并集体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有关人员、第九协作组成员单位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在经各成员单位自荐申报的基础上,由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推荐的4个集体和8名个人作为参评对象进行展示,协作组各成员单位各选派3人作为评委投票打分。按照得分情况,经第九协作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集体商议,确定驻天津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驻天津工业大学纪检监察组等2个集体为先进集体推荐对象,驻天津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员毛克洵、驻天津体育学院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员王彦民等2人为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

会后,全体与会同志集体参加第九协作组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走进天津工业大学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革命文物进校园”展览。

  第九协作组2021年第二季度副组长单位、驻天津工业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强对本次活动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市纪委监委组织评“先”的意义,以“梁有祥”式的优秀纪检监察干部为榜样,真正激发起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争做先锋、学习先锋、赶超先锋的热情和干劲。要充分发挥协作组平台学习交流作用,进一步深化高校派驻机构改革,共同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到实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高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