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校纪检监察组开展二级单位纪委宣传阵地建设评比活动

为持续深化机构改革,进一步推进二级纪委建设,根据《关于进一步推进二级单位纪委开展标准化“六有”建设的通知》要求,近日,驻校纪检监察组联合党委有关部门和教授监督员组成评比小组,对二级单位纪委开展廉政文化宣传阵地互评互学活动,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强参加。

 

  

活动中,各协作组组长单位根据要求做好组内统筹参评和观摩学习安排工作,各二级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组织设计廉洁文化墙,做到形式创新,内容详实,整体效果良好。在网站专栏建设方面,栏目设置清晰,条块布局合理,内容更新及时,政治导向鲜明,总体呈现较好。

宣传阵地建设作为“六有”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现二级单位纪委良好风貌的重要窗口,也是各二级单位纪委工作成效的直观体现。各二级单位纪委表示,这次廉政文化宣传阵地互评互学活动,是一次取长补短、互相借鉴、相互学习的机会,对于二级单位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提供了有力的抓手,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六有建设意义的认识,有助于提升履职能力。下一步,驻校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加强二级单位纪委标准化建设,推动二级单位纪委工作做深做细,充分发挥二级单位纪委职能作用。

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