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单位纪委第四协作组举行交流研讨活动

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关于推进天津工业大学二级单位纪委建设的实施办法》和《关于建立二级单位纪委协作机制的意见》要求,天津工业大学二级单位纪委第四协作组于625日,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交流研讨会。研讨会主题为“廉洁自律教育及心得分享”。第四协作组的各成员单位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干部、教授监督员参加研讨会。会议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纪委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十讲视频,通过这一环节,很好地强化了党规党纪意识,使参会人员牢记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增强了贯彻执行党纪党规的自觉性、坚定性。

协作组各成员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人文学院、计算机与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各二级纪委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针对目前正值毕业季和期末考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各成员单位提出积极做好监督工作,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此时间节点为契机,对各学院师生师德师风、学生管理、学术诚信、人才招聘这些重点领域进行深入、细致、全面的梳理排查,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