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校纪检监察组学习市纪委监委部分协作组成员单位2021年中期工作推动会会议精神

830日,驻天津工业大学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集体学习了市纪委监委第四、九、十、十一协作组成员单位2021年中期工作推动会和志强书记讲话精神,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部署。组长赵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强指出,志强书记在会上的讲话,从做实做细政治监督、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落实落细,强力推进正风反腐、完善“三不一体”机制,贯同上下联动、强化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等方面对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悟,抓好贯彻落实。

赵强要求,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形势判断和工作部署上来,对照当前学校开学和疫情发展新形势,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防控意识、安全意识,紧盯重点环节和关键点位,坚持主动监督、靠前监督,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党最需要的地方知重负重、担难担险,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有力的监督为驻在高校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市纪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


202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