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校纪检监察组学习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行动工作会会议精神

93日,驻天津工业大学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集体学习了志强书记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行动工作视频推动会讲话精神,组长赵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强组长传达了志强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拧紧责任链条,确保压力传导到位。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拓宽线索来源,强化督促督导,对典型问题强化通报曝光,充分发挥案件警示教育作用,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内生动力,推动驻在高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组内同志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并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压实“两个责任”,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发扬斗争精神,紧盯“国之大者”、中央巡视整改、重点领域违纪违法、“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和重点项目建设、国计民生、为民服务、基层减负、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等方面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扛起责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有力监督保障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2021-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