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校纪检监察组监督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指示要求,切实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坚强防线,2022112日,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强、党委(校长)办公室及驻校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组成检查组,深入学校核酸检测点位及疫情防控关键点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宾馆、校园东北门、下沉广场、办公室等地点,实地查看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核酸检测和数据统计情况。检查组对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坚持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表示慰问,同时对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赵强组长强调,要清醒认识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强化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了解掌握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要对离津师生要严格落实“两个立即”和“四个100%”,切实掌握离津人员、留校人员底数,点对点掌握好离校师生员工健康情况。做好留校师生员工每日健康检测工作,及时传达各项要求,精准统计各项数据。对在校师生做好学习、生活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回应师生合理诉求,及时调整优化校园管理措施,抓牢师生员工疫情防控安全关口。要强化入校身份核验、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接种码、行程码审核等措施,严格管控进出校门人员,切实织密扎牢学校疫情防控网。


20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