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天津工业大学纪检监察组监督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生活保障工作

为落实疫情防控指挥要求,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117日,赵强组长带领组内干部对学校教师公寓出入口、劝宝超市、校门、值班室等点位疫情防控措施开展监督检查。

 

在教师公寓出入口,赵强组长与学校志愿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对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并嘱咐志愿者做好个人防护防护。在劝宝超市,赵强组长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生活用品等销售情况,指出要做好日用品、蔬菜水果等供给,保障好在校老师的日常生活需求。同时,要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进入超市人员的核酸检测报告及健康码要认真查看,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随后,赵强组长与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张玉波就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张玉波介绍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和进展情况。赵强组长指出,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对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对学校门岗、超市等重点点位疫情防控布控;要对相关人员加强教育与管理,扎牢疫情防控“篱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20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