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的二十大丨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天工纪检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十)

软件学院纪委书记张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2022年10月16日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举世关注。学院党委书记带领学院纪委成员、部分在校党员进行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作为纪检干部,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能力,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去在今后的工作中,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把责任担当稳稳扛在肩上,敢于监督,敢于纠正,敢于查处,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坚决果断地惩治腐败,卓有成效地预防腐败,从而打赢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和持久战。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