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的二十大丨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天工纪检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九)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田旭: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高校纪委书记,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上来,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履行政治监督职责,强化政治引领,聚焦监督责任,督促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师德师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同时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践行者,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纪委委员谭勇: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聆听报告既倍感振奋、倍感自豪,也深感责任之重、使命之重。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发出新的总动员令。作为计算机学院纪委委员,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和要求,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作出贡献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传承优良作风,奋进时代征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2022-11-11